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要求二级党组织切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2017-03-17 16:20  

  本网讯 3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主持召开“解放思想 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对各二级党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叶峥嵘强调,各二级党组织当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落实四件事。一是各单位要在本周内召开动员会议,明确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原则、具体安排等各项内容,把教育实践活动统一到“解放思想”的主线上来,以思想大解放促进学校大发展。二是各单位要组织好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其他相关材料,领会贯彻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的实质。三是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学校的部署,结合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实际工作,切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做到“两不误、两结合、两促进”。四是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及时报送活动信息,总结成功经验,树立先进典型,为教育实践活动营造浓郁的舆论氛围。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