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江历史文化研究院:实干促科研
2017-03-20 16:12  

  本网讯 根据学校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西江历史文化研究院日前召开动员会,要求研究院全体教工围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主题,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提升效能,齐心协力推动西江历史文化研究院科研事业向前发展。

  动员会上,赵克生院长指出,研究院有些同志岗位职责责任意识不强,工作中存在懒、庸、散等不良现象,缺乏危机感和紧迫感,大家要立刻行动起来,藉“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这股东风,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自查、自检和反省,下定决心查根源、除积弊、转作风、树新风。他强调,“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刚开始,接下来西江历史文化研究院将根据学校的部署,在“学习动员”“调研讨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四个阶段逐一认真落实,做到准确查摆问题、深刻认识问题和切实整改问题,进一步提高全院同志科研工作的热情和能力,出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