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解放思想找差距 奋发实干促发展
2017-03-22 16:53  

  本网讯 机关党委近日召开会议,就机关部门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作动员,扎实推进机关部门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解放思想找差距,奋发实干促发展。机关各支部书记、有关部门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各部门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三个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意义、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原则,围绕学校着重强调“破”与“立”的六方面重点内容,严格按照四个阶段开展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力破除各种落后思想,着力打造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以思想解放引领大发展。

  会议对机关部门开展活动作了布置,明确以部门为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活动实施方案、督导工作规定的要求开展活动,认真落实好四个环节12项阶段工作,指定专门人员联络,定时报送资料、报告活动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