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生干部专题学习活动
2017-03-23 16:12 文学院 通讯员  文学院

  为积极响应“解放思想 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广大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和服务水平,通过改善作风进一步提升学风建设水平,文学院党委近日开展了“杰出校友分享会”专题学习活动,邀请了中国联通肇庆市分公司市场部经理的张锦平校友与全院学生干部进行交流。

  张锦平以《用“心”胜于用“技”》为题,结合自身十余年的职业生涯体会,与广大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专业与职业关系的认识。他就当下广大学生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文学院党委将定期邀请省内外各行各业的杰出校友返校,希望通过搭建杰出校友和在校学生沟通的桥梁,实现市场一线信息与高校课堂的无缝对接,让大学生及时做好专业学习和职业抉择的调适。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勉励学生干部应该抓住“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这个契机,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响应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着力解决学风建设过程中的难题。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