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赴穗开展调研活动
2017-03-30 12:55 美术学院通讯员  新闻中心

  本网讯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实践,解放思想,实干兴肇,3月29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带领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到广州开展调研,拜访我校杰出校友、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劲堃教授,结合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展开探讨。校党委副书记黄劲松陪同调研。

  交谈中,双方围绕在“互联网+”时代我校如何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整合校友各方力量,尤其是美术学科如何更好地借力岭南画派的影响力推进专业建设,畅谈了各自的思路和观点。此外,曾桓松向李劲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邀请他为母校发展助力。李劲堃表示,他对母校怀有深厚的感情,愿为母校发展做贡献。

  随后,曾桓松一行还拜访了我校杰出校友、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永、中山大学教授冯原、广州美术学院教授蔡伟国和朱松青等广东美术届艺术家。

     李劲堃,国家一级美术师,1982年毕业于我校前身、原肇庆师专艺术系油画专业。除了担任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之外,他还担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员会委员、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专职副主席、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等职务。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