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生科院:学标准 补短板 扎实干
2017-03-31 10:07 生命科学学院 通讯员  生科院

  本网讯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结合“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并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校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组织师生党支部负责人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找差距,补短板,加油干,切实加强学生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建设。

  学习会上,大家紧密围绕生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现状,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指标和要求,进行了逐条的解读、分析,找出自身工作的不足和差距,提出进一步深化和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建议。通过学习,大家理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

  生科院党委书记李文明表示,《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颁布实施,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政治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高校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高校学生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水平,有了新的质量标准。作为党务工作者,要以新的精神面貌,切实按照《标准》的要求,更新观念,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把学生党建的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组织化、科学化、标准化水平。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