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数学院结合“数学论坛”开展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2017-04-01 10:01 数学学院 通讯员  数学学院

  本网讯 3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围绕着“解放思想 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专题学习报告和论坛讲座,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付本路表示,我校当前开启了“转型发展”“省市共建”“依法治校”的征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按学校要求,在六个“破”与“立”方面下功夫,着力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希望老师们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专题学习报告会后, “数学论坛”活动随即开展。中国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缪柏其教授应邀为教师们作学术报告,这是“数学论坛”系列讲座第二讲。“数学论坛”是数学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启动的一个学术活动,旨在活跃学院学术氛围,为教师们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和研讨的平台,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培育教学、科研方面高质量成果,促进学院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