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结合办学工作稳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2017-04-06 10:50 化学化工学院 通讯员  化学化工学院

  本网讯 3月31日下午,副校长林俊睦参加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的“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检查并指导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子岐作了汇报,强调化工学院将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的具体工作相结合,重点在强校工程、协同育人、转型发展、省市共建重点学科等方面进行“解放思想,实干兴院”。目前已完成或正在展开的工作包括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首届“施强班”顺利结业,制药工程专业与辉瑞制药集团合作,召开学术讲座深入研讨学科建设新方向,制定2017年学风建设行动方案,制药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完成调研,省市共建重点学科环境工程专业建设稳步推进。
  林俊睦肯定化工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问题为导向,解放思想为前提,实事求是,务求取得实效;二是找准落脚点,紧抓教学科研学风等重点工作,力求做得精彩;三是强化重点学科建设意识,加大力度推动重点学科建设进程。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