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总结教育实践活动进展 部署调研讨论阶段工作
2017-04-14 11:07 谢石生  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本网讯 4月13日,学校召开“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全面总结第一阶段学习宣传的活动进展情况,详细部署第二阶段调研讨论的具体工作。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出席并讲话,副书记叶峥嵘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叶峥嵘首先代表校党委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学习宣传的进展情况。他指出,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有关精神和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铺开活动,认真组织专题学习、主动对标先进,采用多样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和特色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活动成效明显。他还指出学校在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第二阶段调研讨论的专题调研、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和大讨论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曾桓松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改进党员干部思想作风、推动学校各项目标任务和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对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调研讨论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部署和要求,紧扣学校和各单位的实际来推进活动;二要重点抓好专题调研、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和大讨论活动等三个规定动作,同时结合实际自觉创新自选动作,围绕实效,突出特色,彰显亮点;三要统筹推进,促进工作,将活动开展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以及落实省市共建、申硕改大等学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