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团学组织学习总书记批示精神 推动共青团改革落地
2017-04-19 08:31  

  本网讯 4月17日,我校团学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校团委干部、各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并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会后,各团学组织将继续通过举办专题培训、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贯彻学习批示精神,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进行学习,形成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浓厚氛围。

  全校各级团学组织纷纷表示,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广大砚园青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批示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从严治团、“一学一做”以及“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等重要工作结合起来,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各项工作,推动我校共青团各项改革落地。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