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2017-04-20 08:29  

  本网讯 4月19日,后勤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处领导班子等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的要求,即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要准确理解、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内涵,深入学习,形成宣传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浓厚氛围,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大家深入学习了“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大家表示要结合实际,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学习宣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解放思想,实干兴肇”和学校创新强校、省市共建、转型发展和申硕改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切实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