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2017-04-20 11:08  

  本网讯 4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同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的精神内涵,准确理解、深刻领会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一是结合“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发展短板和不足,提出推动学院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二是结合推进学院“十三五”的开局,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找问题、抓重点、破难题、补短板,重点推进创新强校、转型发展、专业硕士点建设和评估整改等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