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科院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座谈会
2017-04-20 16:00  

  本网讯 4月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党员代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精神学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杰主持。

  徐杰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文件做解读,他希望学院教师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加强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关键是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结合上级党委要求,他对学院师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如何发挥表率作用和敢于担当历史责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党员代表们积极发言,表示要结合当前肇庆市开展的“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活动,有针对性的找不足,找问题,并积极探索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整改措施,促进教育科学学院成为学校转型发展的标杆和典型。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