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文学院外语学院交流办学工作 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2017-04-25 11:54  

  本网讯 4月20日,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带队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主要围绕如何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管理展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泽伟认为思想政治工作必须把以生为本作为抓手,重视辅导员的力量,不断增强学工团队的责任心。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咏介绍了外国语特色项目“我的大学,我的记忆”的具体做法、活动特点及活动成效。

  在听取外国语学院的工作经验后,陈明华表示,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现实工作充分结合,主动对标照先进找差距;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剖析文学院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针对性强的改善措施;学工团队要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先锋队、主力军,切实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