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数学院召开班子专题会并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专题讨论
2017-05-05 16:46  

  本网讯 数学院近日召开“解放思想 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班子专题会,并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专题讨论。

  专题班子会上,付本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深刻查摆剖析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举措。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实际,列举具体事例和具体表现就个人思想、做法方面存在的问题谈认识、谈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在全体教师参与的专题讨论会上,去百色学院调研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双师型做法等内容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情况和体会,接着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如何向应用型转型,教师如何向双师型转变,如何培养学生为应用型人才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