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处:专题学习讨论“解放思想 实干兴肇”
2017-05-11 16:48  

  本网讯 5月8日,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会议暨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建言献策、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展开了大讨论。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向荣主持。

  专题会上,学生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发言,对照落后思想,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努力方向。

  在专题大讨论环节,叶峥嵘结合习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精神,详细阐述了“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方向、目标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要求学工干部要树立先进理念作风,增强珠三角意识,以思想大解放引领肇庆和学校的大发展。

  会议要求每位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我校关于“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意义、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原则,切实更新观念,转变作风,以思想大解放推动作风大转变,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学风、校风健康向上,以实际行动为“创新强校”“申硕改大”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