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团学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政法大学讲话精神
2017-05-11 16:51  

  本网讯 5月9日,我校召开团学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校团委全体干部、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各级学生机构代表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会上,校团委书记肖俊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重要讲话精神及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情况。随后,团学干部代表作发言,分别从理想信念、踏实学习、志愿服务、深化改革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

  叶峥嵘在讲话中要求广大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围绕“时代主题”“理性信念”“成长进步”等方面作好理解,叶峥嵘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锤炼高尚的品格,勇于担当,努力练就本领以提高自身素质。

  我校全体团员青年将以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契机,积极投身于全面从严治团、深化共青团改革的攻坚战,主动融入 “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的热潮,全力配合 “百日攻坚、精准创文”行动,切实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青春画卷。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