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到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4 17:27 学生记者 陈文敏 黄艺帆  新闻中心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贯彻落实“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结合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要求,7月3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黄劲松,副校长周苏平、林俊睦等校领导一起来到广宁县横山社区、罗帷村开展扶贫济困主题党日活动。 部分校党委委员、帮扶小组负责人参加活动。

  抵达社区,曾桓松、和飞随即与社区领导、村委干部以及我校驻社区和驻村干部进行交流,听取我校今年扶贫脱贫项目的介绍,了解扶贫脱贫工作的进展情况。交流中,社区领导、村委干部对我校通过产业扶贫、危房改造、教育扶贫等项目,为横山社区、罗帷村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曾桓松、和飞表示,扶贫脱贫既要坚定信念,更要积极行动,汇聚多方资源和力量,共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大计。接下来,我校将继续落实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统一部署,按照产业扶贫、危房改造、教育扶贫的思路和举措,高效利用技术和资金,深度开发经济项目,不断挖掘经济项目的附加价值,激发更大的扶贫脱贫力度,与横山社区和横山人民一道,努力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
  活动期间,曾桓松、和飞等校领导进村入户了解贫困村民的生活情况,并向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借助各级帮扶的好政策,内外同时发力,尽快摘掉贫困帽子。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