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部署创文迎检工作 全力打赢创文冲刺攻坚战
2017-08-05 16:37  

  本网讯 8 月2日上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肇庆市七月创文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布置学校当前阶段创文工作任务。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在会上强调,肇庆市创文工作已经进入迎评冲刺关键时刻,我校创文工作仍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拼搏精神,以最佳的状态、最严格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打赢创文冲刺攻坚战。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会议,对学校创文迎评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学校创文督导组参加会议。

  曾桓松在会上传达了肇庆市七月创文工作总结会议精神,指出创文工作是肇庆市当前重大任务,作为地方高校,配合市委市政府完成创文工作任务全力实现创文目标,是我校主动服务社会和担当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自开展创文百日攻坚以来,我校严格按照创文工作要求,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在七月的创文工作第三方模拟测评中,我校创文工作测评成绩位列前茅,获得10万元创文工作经费的奖励。曾桓松强调,八月份全市创文工作进入迎评冲刺关键阶段,希望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坚决守好自己阵地,站好自己的岗位;要求创文工作各个岗位有关人员,严格对照考核评分标准,进行全面的检查,查漏补缺,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成绩迎接国家的测评;要求各部门与有关人员抓好关键环节、重要位置、重点场地反复核查工作,确保不丢分、得高分,绝不能碰一票否决的红线。

  叶峥嵘就我校创文冲刺攻坚关键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以真功夫、真本领迎接创文大考,坚持标准从高不从低、要求从严不从宽、范围从广不从窄、工作从专不从泛的“四从四不”原则,做好创文迎评工作。二是进一步对标先进、补短板。要求学校各有关部门严格对照测评指标体系,针对材料审核、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等工作抓好落实。三是进一步统筹安排,压实责任。做好校内网格化管理,落实校园保洁、校园维稳和网络安全等工作;继续做好志愿者服务活动。

  会后,学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创文督导组对校内创文工作进行了督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及时通知有关单位进行整改。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