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5项目获部级以上资助 新增2个省级研究中心
2017-09-22 16:41  

  本网讯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公布2017年度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教育部公布2017年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结果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2017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我校获2项国家青年科学基金立项和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立项、2个研究中心获批2017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谷泽主持的《半超群的代数结构及其应用》、杜志斌主持的《关于实对称阵的特征值重数的组合性质研究》2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立项,资助经费共计48万元。体育与健康学院李晓琨主持的《我国高等院校体育事业发展绩效评价指标体系构建与实证研究》、西江历史文化研究院郑兴中主持的《大乘义章》研究、何凯文主持的《明清以降中医生成整体史研究》获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近年来,我校积极创新科研管理体制机制,不断修订和完善科研管理制度,进一步激发科研活力,科研创新能力不断提升,高水平的科研立项大幅增加,科学研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五年来学校共获得国家级项目29项,各类项目立项千余项,科研总经费达到2.19亿元,居于同类院校前列。

  汪洪武教授负责的“广东省食品农产品安全分析与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陈英俊教授负责的“广东省智能烫印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2017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近年来,我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打造和发展各类科技创新平台,取得显著成效,现有省级平台9个,市级平台6个,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