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号召:同心推进创文 协力准备迎检
2017-08-26 18:42 肖娜  新闻中心

  本网讯 8月21日,我校召开创文迎检工作会议,就创文迎检工作作再动员、再部署,号召全校师生员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推进创文工作,努力在创文测评中取得好成绩,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作动员讲话,校长和飞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作工作部署。校领导黄劲松、周苏平、王忠,学校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和督查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政教辅群团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对我校前一阶段创文迎检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高校创文工作要求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会议指出,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此前的创文工作取得不错的成绩,得到市委市政府和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的肯定,并荣获10万元的创文工作奖金。高校作为重要的创文迎检单位,必须严格按照相关的体系标准、反馈意见进行整改。接下来,我校要针对存在的问题,继续加大创文工作力度,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创文气氛营造、创文知识宣传、车辆停放、志愿者服务、施工场所公益广告设置、无障碍设施建设等工作,努力塑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为我校在创文迎检工作中取得好成绩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议对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协力推进创文迎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形成浓厚的创文氛围。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攻坚期,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反馈意见,逐项对照,认真整改,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二是要各就其位,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各项任务。各部门要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创文攻坚工作中来,做好对全校师生的宣传教育。三是要迅速查缺补漏,对照测评体系,及时整改。对存在的问题要强化措施,敢动真格,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严格工作机制,加强问责,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各司其职,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形成学校全员创文的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