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并启动师德建设教育月
2017-09-07 12:24 学生记者 林润锋 王佳瑶  新闻中心

  本网讯 9月6日,我校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对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奖励,并启动主题为“立德树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的师德建设活动,号召全体教师向先进榜样学习,提升师德师风水平,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全体专任教师和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共900多人出席大会。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做动员讲话,校长和飞做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主持大会。

  曾桓松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讲话中表示,我校将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创文工作、新入职教师师德师风座谈会、师德师风工作作风专项整治等活动来开展此次师德教育月活动,夯实师德师风水平。他要求教育月活动要做到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创新形式、注重实效,总结经验、及时推广,加强监督、确保落实,希望每一位教育工作者以“立德树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光荣使命,不断提升师德师风水平,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全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建设。

  和飞对受表彰的教师表示衷心地祝贺,他结合此次活动主题和自身的从教经验,与大家分享了“以德为先,与党同心;以校为家,爱岗敬业;以生为本,诲人不倦”三点体会。和飞希望教师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静心治学,正心育人,努力培养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

  大会上,获得上一年度“第八届广东省高校教学名师奖”“肇庆学院优秀教学成就奖”“肇庆学院教学名师奖”“肇庆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奖”“肇庆学院科研十佳”“ “肇庆学院陈伟南科研奖励基金”“肇庆学院优秀教学管理单位” “肇庆学院教学工作优秀奖”“肇庆学院实验室工作优秀奖”等奖项的先进个人、团队和单位代表分别上台领奖。教师代表、省级教学名师获得者郝向英教授作获奖发言。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台下师生向获奖者致以热烈掌声,表彰大会在肃穆而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