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先进典型  活动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落实扶贫工作责任制 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7-10-20 17:37 学生记者 张瑞蓥 关颖曦  新闻中心

  本网讯 10月16日,我校召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两年巩固”的工作部署。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和飞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副校长周苏平、王忠、林俊睦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钦萍作情况说明。

  会议对2017年上半年的扶贫工作进行总结,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作出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硬仗中的硬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加大扶贫工作力度、提高帮扶精准度、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作出更大的努力,进一步打好当前这场脱贫攻坚战。

  曾桓松对我校扶贫工作提出四点意见:要高度重视新农村示范村建设,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进程;要用好管好扶贫资金,让扶贫成果惠及千家万户;要重点帮扶与精准施策相结合,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实现;要加强主体责任落实,确保脱贫攻坚见实效。曾桓松强调,当前我校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到关键时期,要落实扶贫工作责任制,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为我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曾桓松、和飞代表学校与二级单位负责人签订了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责任书。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